文/信弦沫

看着从前的每一张照片,回想里幸福的笑颜,那是我爱过的证据?还是覆灭爱情的铺垫?为什么我这么痛苦,掏空记忆里的惦念,我好想,好想,回到过去。

我写一些简略的文字,用素朴不经润饰的语言,一点一滴的记下来,也经常会在某一时光忽然停顿,就像当初,坐在电脑前,开端很忙乱的审阅自己,审视自己的失败。于是,有些连我自己都匪夷所思的情感,变成了文字,在这浮生若梦里,落字成殇。

那心底的悲伤在秋的萧瑟间咆哮着。由于流年躲不过风的承载,转瞬即逝,把老去的残骸烙印得更加的醒目,而那多少度傍晚雨,匆匆迷乱了促走过的痕迹。我的成熟悄无声息吞没在城市的喧嚣中,心判若两人在夜里感伤。只不外,些许的四分五裂,如密密麻麻的雨点,遮隐了残缺的月光,蔓延在这微凉的秋天午夜。

外的风,淡淡的吹着,电脑里,仍旧放着那首悲伤的曲调,恍如所有的所有都被渲染,脑海里,那些过往种种历历在目,就像昨天产生的一样,那些画面不乐意忆起,它却像水中不停呈现的的气泡,禁止不了。那沧桑的气味,那锥心的记忆,还有那首拼命播放的歌,充实又飘渺,这一刻,没有悲伤,更没有语言,rolex勞力士3折售賣,我只是悄悄地遥望。

我沉迷在喧嚣里,难过了,就放荡本人,对着一些旧货色遗忘了四周,满眼含混,雾霭茫茫。一个人的日子里,我微笑行走,漠然面对。曾经认为,衣着那双平常的帆布鞋能够跳出曼妙的舞曲,却在历尽艰苦之后发明,恋情的舞姿一点都不精美,而不是那双鞋一点都不合适我,跟我一点都不般配。

闻声记忆里的歌声时,似乎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,无奈自拔。无论是细腻的快活,仍是神伤的疼痛,最后都追随着远走的背影消散得九霄云外。我盼望,在时光的遥远里岁月能淡化那揪心的悼念,在吹风的时候,我依然可以微微扬开端,让泪水倒流进心记,然后糊里糊涂的照样过日子。

每每触摸一个生疏的环境,总得强颜欢笑地去意识懂得这个新的世界。这个时候,假装的笑脸老是孤独跟疲乏的衍生。或者那就是因为这些悲伤跟随住生涯的脚印,也没有栓打住时间的脚踝。

以前,我以为是我自己没有飞过桑田的勇气,现在才发现是沧海的那一头,早就已经不了等待。有些伤痛,忍过了疼久了,也成习惯了。甚至连周围的空气,都变得笃定了。所有的寻找,只是一个进程,与其沉沦过往,不如沐浴清朗。

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,一回身兴许就是一辈子,错过沿途的景致,错过此时的雨季,错过彼时的花季。天边太远,毕生太长,花开到荼蘼,也抵不住荏苒时间。记忆更迭,谁苍白了谁的等待,谁无悔着谁的执着。

空幻的成果往往轻易心碎,那些由热而升的薄云淡雾,让我想到这清冷的秋天,或者不是秋天,反正那全看咱们各自的性格了。脚下轻巧的万物与头顶天空两相应答,我看着阳光折射出来的树影无以数计,好像自己就悬浮在幽暗的天地之间,而名字就叫记忆。

哭泣的风在我耳际叹气,为我不醒的执着。悠悠吹过,卷起梦里的记忆,卷起梦里的悲伤。细雨潺潺,飘落的是千年的惘然。

有时候,夜深人静的时候,突然感到寂寞深刻骨髓,有时候,突然找不到自己,于是,我索性把自己丢了。注视那远去的身影,就这样流离失所,流落远方。

我看着潮起潮落,一天又一天这样过去,时间冲淡了什么,cartier包包舞動全城,记住了什么,我都不太在意。直到有一天,我站在生活的彼岸,看到此岸的人得志的依然得志,我却满怀等待的咆哮着,终极什么都没有得到。我一路向着远方,只顾风雨兼程,再美的风景对我来说,都只是匆仓促的意象,我走得很慢,却始终川流不息。害怕的时候唱着荡漾的歌,我信任,再悲悸的歌声都会随着音符刚强起来。

有些网友说我写的随笔颓废,我跟他们说这不是颓丧,这是伤感。历尽艰辛,我不停的抚慰自己,激励自己,就算遍体粼伤,也结疤了。我想,只有我疏忽所有的伤口,我就不会再有撕心裂肺般的痛了。记忆,也只剩下零零星碎的黑白片断,我给自己定一个期限,忘了那个辜负我的人。固然苦楚一时,然而不会遗憾毕生。

任铭心刻骨的记忆在悲凉里浮华、摇曳。而后天生梦境,而梦幻里最温馨的莫过于那微微地、并带着撕心裂肺的召唤。而愁闷王子,便是这梦境里永恒而独一的主题。记忆里飘落着千年的怅惘,雨落的梦境里,我仍然在期待,等候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,不敢奢求有谁回望,只期许着在氤氲细雨中还能盼到那拉长的身影,即使只是背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