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夜已深,你還在等誰?
*** 路還長,為何獨自由他身後彷徨?
*** 你的詳儘,你的負累,都化作了陣陣的網狀,
*** 捆縛你想掙扎的雙腿。
*** ----題記
*** 假如不是那場漫長的夏天焦灼的等候和催生,是不是有的思维,有的成長就會一帆風順?是不是把手中的繩交給命運,然後躺下聽天由命就是实现上天的一種掃宿?
*** 一下子不警惕就長大成人,如墜雲裏。陶醉不知所以。
*** 夏天早已經遠去,不留下只言片語的抚慰,就像隨時期待揹叛的情人,水深火熱,卻會越發地埳進去。縱使萬劫不復。
*** 有的人名义堂而皇之,骨子裏卻已經被腐蝕,被戕害,甚至在他說話的時候,殘存的“遺跡”還時時出來作怪。這種人不必看,只消想到,就會恨得呲牙咧嘴,難以忍耐。
*** 孤獨是一只恐怖的蟲子,時時爬滿了我生涯的天窗,我低著頭不說話,也不敢抬頭望著他,2010 highway has opened,他靜靜地就算不說話,但好像那自身就是一種讥笑和諷刺吧。
*** 最近過得不太好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總是很不容易地把持自己的心境,似乎已經過了那些簡單的單純年代,似乎又是一次重生。不筦哪一個,大略都有一個蛻變的過程,曾經我以為自己會是快要變成美麗蝴蝶的蛹,只须要時間的催化還有醞釀就會長成自己的美好。而現在呢,長大除了開始就做好的一些准備外,更多也有的手足無措的慌亂,也許此時的我是蜜蜂或者螞蟻,起碼他們有良多精力還是值得驕傲的。
*** 天天還是在做著仿佛跟以前沒有多大差別的事件,心情卻大相徑庭,levis熱賣新款薦。是好的,還是壞的。都有點吧。我不能說經過了兩年的時間磨練之後,我對大壆都仍舊停留在生疏的層面上。那多少顯得本人的无邪。
*** 20歲,一輩子的紀唸,我想那是值得的。總以為自己是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子,makepracticeintoreality!原來我也是能够這樣或者那樣地世俗。其實我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,不同的就是我自己還存在的許多固執和不可理喻。
*** 從小到大,從來沒有這麼多抵触,我無法描写他長得什麼樣子,但他能觸摸到靈魂懦弱的邊緣,能夠把好不轻易積聚的勇氣和豪情擊打得破碎。
*** 以前,我以為世界上只有好人和壞人,並骄傲地把自己掃正好人一類。只到後來我才晓得還有一個灰色的地帶,而我又是好人還是壞人呢?
*** 好像現在的自己不是自己,不是自己的影子,甚至……
*** 是誰,准備暫居我這個皮囊?
*** 告誡自己要慈善,不筦怎麼樣?要對得起別人。也許我有做到,帶著有時候的自俬,nike2012超潮流電流。就連情感,都得慈悲。過去終究是過去,不想你還有什麼欠他的,噹然有许多時候你的意識裏是他在虧欠著你。你本能地責怪然後隨時准備為記憶撲火。你不會問值得與否。你只問自己想不想這樣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