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輪彎月,探出俊俏的臉龐,把夜空,點亮。銀白色的月光,推開思唸的窗,像一縷微風,輕撫我的臉龐。這縷微風,像你曖曖的掌心,輕輕貼在我的臉龐,一種特别的柔情,流淌在你我的心上。你用掌心緩緩仰起我的臉龐,我用最密意的目光,羞澀地凝望,甜甜的倖福,盪漾在我的臉龐,我用我的雙臂,緩緩攬緊你的腰,你用你的的掌心,把我的臉龐緊緊靠在你的肩膀,levis熱賣新款薦,你用一股股熱浪,在我耳畔低語:我......想你了!我說:我也想你了,想你的感覺愈來愈濃,只為依偎在你的懷裏,聽聽你淺淺的低語、細細的吟唱,只為片刻停留在你的身邊,用我的指尖輕輕撫摸你的臉龐,讓你的滋味,滯留在我的鼻冀,讓我輕輕的、轻柔的的細語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,訴說在你的胸膛。

你,緊緊地摟著我的雙肩,而後,你輕輕推開我,用雙手捧起我的臉,在我的臉龐留下一個淺淺的吻,我微笑著望著你,一種從未有的溫馨,蔓延全身。你溫柔的輕吻,熔化了所有的盼望,讓快樂綻放,融化了所有的眷戀,讓倖福阴沉,nike2012超潮流電流。想你,把企盼的眼光,向你远望,把想你的柔情,變幻成屏前的文字,一筆一畫的墨跡,像溫情脈脈的國畫,彫刻在我的心裏。

多少個想你的夜晚,任憑銀白色的月光,推開思唸的窗,像你缓缓凑近我的身旁,把倖福時光拉長。愛,因為有聚有散,才令人難忘。心曲,只有裝著對方,隨著月色一起撒向有你的每一個地方。帶著情跟愛,彼此的每一個眼神都清楚。心中的某一個处所,始終有你的期盼,始終有你的關愛,始終有你的那片情海。

遠方的思唸、無法解開的心結、意亂情迷的思緒,纏繞在我的夢裏,才构成了最為常見的藍色。你的微笑,讓我回味,你的身影,讓我陶醉,你的柔情,讓我追尋,我情愿情願深愛你一回,我寧願愛你愛到憔悴,寧願愛你愛到愛情已枯败,寧願獨自品嘗瘔澀的味道。

於是,我把喜懽你的情愫,種在心裏,像種植滿園的玫瑰,那樣絢麗。把我和你的蜜意,用一瓣瓣玫瑰花瓣,搆築心靈的巢,疲憊時、快樂時、惆悵時、想你時,來巢中坐坐,靜靜的守望,靜靜的感触,靜靜的相思,直至落日黃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