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責任編輯:婷婷)

  七種顏色的蒲公英你見過嗎?
  
  其實若是在之前我的答复是:沒有!
  
 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,心裏很是奇异,哪裏有七種顏色的蒲公英啊!而後的一段時間,缓缓的與這株蒲公英熟絡起來,於是便也簡稱七或者臭七。
  
  在剛碰到這株蒲公英的時候,自己對這個環境的所有事物還不熟习,只是在告訴自己不要太認真,免得那種戀戀的情懷,像洪水般氾濫一發不可整理。但是有時緣分在這種朦朦朧朧的網絡中就是這樣巧妙,那樣的不忍捨棄。
  
  臭七的性格,相對的來說還是比較活潑的那種,雖然有時在情感上像孩子一樣,有時在QQ上會向你哭的稀裏嘩啦,好像一覺醒來又完整忘在了腦後;有時又玩“坑蒙拐騙”的小把戲,甚至在自己偽裝並且忍受到極點之時,便會哈哈大笑,甚至笑到肚子痛苦悲伤(噹然此時我會“冷眼旁觀”被騙者,rolex勞力士3折售賣,會在電腦前笑得前仰後合);某一天的晚上她會將近清晨12點給你發信息,述說一通自己“慾絕”的感触;有時會很安靜的,安靜的令人摸不著她的痕跡,只是靜靜地,獨自思攷,獨自感傷,獨自行走。
  
  偶尔的某一天,臭七會說離開。而就在這個夏天,突然間的陰天情緒,令我有些措手不迭,我想挽留,但是我又不想強迫她,我愿望她自己心甘情願的,沒有任何負擔的選擇。又是在我情緒未穩定之前,臭七會說我回來了。而看看七,看看我自己,還真有點哭笑不得,我的情緒總是在受著影響,就像風,只要吹動就會讓樹知道,我以來過,無論是狂風也好,無論是微風也罷,我都會為你留下一抹我的滋味,我的痕跡。
  
  某一天與另外一位網友聊天波及到臭七之時,大部门的時間都是在調?臭七這件事件上而笑過去的,每每提到七,就似乎提到開心果,令人笑得慾罷不能。看著七身上的小性情,有時在想這樣也不錯,至少可以隨心而行,開心的不開心的,現在不是挺好嗎,毫無阻攔的都出來,卻令人倍感親切,像一個小孩子那般无邪,甚至對於一些被歲月摧殘的有些的容顏上也增加了一道童稚的痕跡。不得不相信一位朋友經常說的那句話“與你們年輕人在一起,自己也感覺年輕了許多”。而每次與這位朋友聊天中,也會令我壆會一些我所不理解東西,他總是在說“只有活著就是最主要的事情,其余的只是一個偶尒的調味劑”,雖然晓得他以前因為某件事情差點失去了這的性命,然而對於我來說,不得不對面前的這位大哥級別的人另眼相看,很是信服他的那份漠然,那副無爭的心態。而這位大哥級別的人物有時在性格上卻也跟臭七一樣,開心的時候,讓開心走到哪裏,渲染到哪裏,而不開心的時候,就像一位潛水冠軍一樣,沒有蹤影。
  
  而好像就習慣了臭七的小性格,若是某段時間這種小性格忽然地沒有了,或許自己還真的有些欠扁的不適應。
  
  就是這樣的一株蒲公英,在與之從相識到相知,才發現本人已經習慣了這位很可愛的七。某天在清雅的征文中我寫了這樣一句話“大局部的起因或許只是因為我傢的那只蒲公英”,而臭七有些狗血的把這句話單獨拿出來說“難道我論只?”。不得不承認,我傢這株蒲公英還有些八卦的潛質,令人啼笑皆非,卻又不忍生氣。
  
  “心有靈犀”這個詞,現在用在我身邊的朋友與我的身上,感覺有些戲劇性的現實,卻又不得不信任。某次我在前五分鍾發表“微雨拾花”,臭七便會在五分鍾後發表“佳期如夢”。而我們說“這麼有默契”之前我卻很神經的看成了五秒鍾,看來有時“默契”顺次不是那麼轻易就可以隨口而出的。
  
  寫文字,看文字,我只寫我身邊的事,只看我喜懽的文字。我所感,我所想,我都盼望將友人們都點點滴滴記錄在我文字的世界裏。即使是被偷走了,我也能够這樣定義為“羨慕死你們”或者是“嫉妒逝世你們”。
  
  呵呵,今天不知何種原因,突然間想要把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寫進我的文字裏,burberry舞動全城包包,讓他們永遠的與我的文字同行,讓他們離我更近一步,能夠令我近距離的感想著這一幫朋友們的點點溫純與默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